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ode@Pig Home

喜欢背着一袋Code傻笑的Pig .. 忧美.欢笑.记忆.忘却 .之. 角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唧唧歪歪] "务实"与"务虚"  

2008-12-07 13:08:48|  分类: 唧唧歪歪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那天在 popo 上与笨兔聊到”对于一个产品,营销与品质,谁更重要?“,笨兔言"用户是否会去尝试产品,这是营销负责的;用户尝试后是否留下来,这是品质负责的。对于网络游戏,玩家第一次进入游戏那一刻,营销的任务就完成了。”

近日也在看凌志军的《联想风云》,联想汉卡在1988年获得“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”,本来是"二等奖"的,不过公关、务虚了一把,就变成一等奖了。“一等奖”一下来,水到渠成配合一套的营销、推广活动,使联想汉卡当时无比成功。

联想汉卡当时未必是最好的,但绝对质量不差,在同等品质的条件下,产品是否成功就要”玩点儿虚的“了。但一切前提,总是有了坚实品质的产品,能让用户"留下来"。:-) 游戏产品“务实"的那部分,就是我们的任务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8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